别看了还是学习吧

一场游戏一场梦

很喜欢的一部电影了 

尤其是姜紫成烧死阿云时候流的一滴泪 不敢说他对阿云没有爱 可惜林慧提前教会了他所有

 爱是什么呢?教会你腐败又残忍 冲突而决裂

如果是这样的话 爱似乎没必要存在于故事里 

你我皆为时间过客 为何又要用爱去栓死对方呢

和朋友看完这部剧的时候 只记得那次回去后循环了王杰的歌整整一天 

--我怕成为混蛋 因为我深知爱填补不了我的心

--我怕照镜子时候突然发现自己早已不是自己

--这个世界早就迂腐不堪 为什么还要加上这一催化剂呢

呐。所有事情都是这样,会过去,被忘记。你我不过一场游戏一场梦。



评论

热度(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